【全员】天赐恩宠 7

前篇

已经找不回正确的文风了…
最终还是没有让大孙和乐乐上线好忧伤…
恋爱就应该好事多磨嘛^_^





7

“你别说…75级材料还真是够厉害的。”苏沐秋喝了口手边的茶,感叹一句。
“又想出什么新思路?”叶修应声转过来,望着桌面上的编辑器
“千机伞大概又能出一种形态了”
“你能不能先操心一下你的装备啊…过几天得上场了。”
“银装关榕飞那里已经做的差不多了,武器我还差那么一个材料得琢磨琢磨。”
“哥来瞧瞧…啧。实在不行都试试”叶修摆着一副咱有的是材料的脸让苏沐秋无言以对。
“你让那帮因为几个材料被抢了记录的工会会长情何以堪。”苏沐秋在最近一段时间对于兴欣的发展史的了解上升到了一个惨绝人寰的境界,一方面是有老魏的吹嘘,另一方面就是陈果的感慨。
对于新成员战队所有人都表示十分欢迎,不仅因为技术过硬还有苏沐橙哥哥的原因,尤其是陈果。她会趁着有空和苏沐秋说过去一年半发生的事,有苏沐橙的,更多关于叶修。叶修说过一次以前的事有什么好说的但苏沐秋却表示他很乐意知道。
只不过那都只是关于叶修一个人的,联盟里面其他人,他连长相都没注意。
大约半个小时之后,顺利地将秋木苏的银武做好,苏沐秋终于想起什么似的问了一句“王杰希干嘛想找我下副本?”

“单亲爸爸当久了,什么都想先为孩子们做好准备。”

叶修十分诚恳地说出真相,调出之前的qq聊天窗口又在之前的“不去,没空。”之后补了一句“有时间去帮小唐做陪练呗。”收获苏沐秋啧啧啧心真脏表情一枚。

本来以为人大概玩着游戏不会秒回的聊天居然神奇地刷新了
【王不留行】我可以开牧师号么?
【君莫笑】老方你心真脏
【王不留行】彼此彼此。

在和方士谦扯得不亦乐乎的叶修把一脸迷惑的苏沐秋晾在一边,似乎感觉有哪里不太对啊…

“不是本人?”
“哦对,对面那个方士谦。原来微草的后来退役了,和王杰希一块住。”
苏沐秋突然没声了,一个人在思索着什么。对面方士谦仍在不遗余力地帮王杰希打探情报,叶修一个劲儿装傻扯开话题问愿不愿意把高英杰留在这。听见身后的人没动静便问了一句“怎么了不说话。”

“没…我在想。他们和咱们一样的关系?”苏沐秋微微严肃了脸,看着叶修的眼睛。
上一秒还十分诙谐的气氛突变,叶修没去管方士谦回了什么,他觉得这个问题问得实在有点微妙。你认为他们是什么关系啊苏沐秋大大…
呼呼地响着电脑运转和空调制冷的声音,心跳倒是被完美地掩盖过去,只留在自己身上提醒着前所未有的紧张感。像是被按了暂停键,两个人一动不动地卡着。
叶修暗想不对,怎么样都不能僵在这里,肩膀可够酸的。结果却鬼使神差地点了头
“是啊。”
说完又起身拍了拍苏沐秋的肩,不早了早点睡。
没听到回答就推门出去,留下苏沐秋一个人在房间里,带着意义不明的浅笑。
另外在阳台上,叶修把烟点上又一次回想刚刚的尴尬。别人随口一说我想那么多干嘛闹不闹心啊,啧。
差不多透了一会气也没什么文艺心情欣赏夜景的叶修一路溜达地回到了房间,撞上了刚洗澡完的苏沐秋。
“回来了?你说明天开发布会要不要穿得正式一点?”
是的,八月已经过半,战队新旧面孔都陆续归队。一般来说各家都会抽时间安排一次发布会,介绍介绍新人还顺便喊口号振奋一下士气什么的,陈果早就安排了明天所以叶修拒绝王杰希的邀约也真不是推脱。
“随便你。”
“那倒也是,我穿什么都是帅的。”
“我怎么不记得你是这么自恋的一个人啊苏沐秋。”
“我只是在说事实,直接穿你的西装算了,懒得挑”
叶修是有西装的,好歹是战队队长还是国际队领队,还备置的陈果一向不会缺,虽然他也没穿过几次…
本来还想吐槽刚刚谁说穿什么都帅的刚开口就听到苏沐秋的声音“给你真是太浪费了,反正你明天也不用出场…而且我不能丢沐橙的脸啊!”说得太有道理,叶修竟然没有办法反驳。
决心不和妹控计较的叶修顺走苏沐秋一件新买的衣服,洗澡去了。再回来,苏沐秋又坐回了电脑前,开着编辑器。
千机伞在被分散成八个部分,每个部分的零件都精贵得要死,看得叶修都是醉了。全部都是稀有材料,真是一个坑爹货。想起苏沐秋提过的结论,慢慢走过去怕吓到人把伞给折了。
感觉到有人靠近的苏沐秋停下了手,没事我只是在研究,没动手呢。

真的打算要这样?
如果可行的话。
没问题,已经有过先例了。

一提到荣耀上的事,默契值总是会比恋爱的方面蹭蹭蹭上升一大截。
好在,这都是可以培养的。

别弄了去睡觉。
晚安
晚安




评论(8)
热度(32)
© 斯雨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