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采访+吐槽役:如果没有荣耀

填完志愿随便搓个短篇→真的很短

不知道什么时候想出来的脑洞。

又名:苦逼记者想吐槽

tag不全,自由心证(?) 

 

 

 

——如果没有荣耀,你们还会相见么

 

 

黄少天:诶诶为什么要问这种奇怪的问题难道荣耀要停服了么他可是和我一样正值巅峰呢!不过就算是真的队长也一定不会离开我的,我们说好了要一起去旅游所以还会相见是肯定的嘛,肯定得就像蓝雨会再夺冠一样是吧队长?

喻文州:嗯,少天说的对^_^

(记者: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们跑题了么...)

 

 

张新杰:大概不会。即使有荣耀能在一个战队也不简单。从理论上说没有荣耀我们很难有交集但也不排除万分之一的可能性。

记者:张副队最后一句是有什么决定性依据么!?!

张新杰:已经没有时间了

韩文清:嗯。出发,打爆他们。

(记者:为什么我还想看见韩队笑了?)

 

 

包荣兴:跟着老大总会见到的!

(记者:没荣耀哪来的老大啊!)

 

 

张佳乐:我一生运气都用在这事上了你说呢?诶上场了你们怎么不等我!

孙哲平:我等你。

(记者:大神你这算..回答了?)

 

 

高英杰:嗯,我们高中不是一个学校……

乔一帆:不过B市说大也不大,总会遇到的。来您喝水

(记者:哦好谢谢,诶人呢?)

 

 

方锐:哥可以用我的黄金右手把他给摇出来☆~!

林敬言:那么亮的眼睛在哪里都会闪耀的,找起来不难。

(记者:嗯你们是挺亮的)

 

 

刘小别:那就不会有人缠着我pk了,啧啧。

卢瀚文:小别前辈你怎么能这样说我们队长都没有说过黄少烦你也不可以说我的!

(记者:他好像也没有说你烦吧...)

 

 

周泽楷:需要他。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他需要一个人来翻译。恩所以也就只有我了吧?

(记者:我什么也不想说。)

 

 

孙翔:哈?小事情,你问他吧。

肖时钦:能不能不要把这个外号说出来你一个人叫就可以了啊,咳咳。关于问题我看还是随缘吧。

(记者:看嘛我就说了肖队不是心脏是心累教的。)

 

 

王杰希:谁知道呢。

方士谦:恩,做整形的话几率会不会大一点呢小队长?

(记者:这画面太惨我不敢看。)

 

 

叶修:呵呵,你猜?

记者:呃,我猜..会..吧

叶修:那就会吧。

苏沐橙:嗯,一定会的!

(记者:看到叶神笑的那一刻,我死而无憾了。)

 

 

本来那个虐的结尾被改掉了~不能老是欺负伞修是不是【拇指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9)
热度(30)
© 斯雨琦|Powered by LOFTER